湖北联盟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湖 北 省 党 建 网 群

党建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要闻

王瑞连强调锤炼斗争精神 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主动仗

来源:湖北日报  |  发布时间:2019-02-20 11:20:00

  2月12日,全省地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在省委党校结业,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瑞连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王瑞连指出,要强化政治担当,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根本保证,加强政治建设,加强创新理论武装,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湖北落地落实。

  王瑞连强调,我省发展既面临重大历史机遇,也面临风险挑战,要锤炼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讲求斗争效果,坚持在防风险斗争中培养和识别干部。要在培养斗争精神上持续用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主动仗。把斗争精神贯穿到干部教育培训、考核考察、选拔任用、管理监督各个方面,打造一支敢于斗争、善战能胜的铁军。要在提高斗争本领上持续用力,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要在完善责任机制上持续用力,压紧压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领导责任。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结业式上,8名学员代表交流了学习体会。

相关资讯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