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联盟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湖 北 省 党 建 网 群

党建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要闻

王瑞连在省委巡视荆州反馈会上强调:以高度政治自觉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来源:湖北日报  |  发布时间:2019-08-22 08:52:00

  8月14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向荆州市委反馈巡视情况。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瑞连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瑞连指出,巡视整改的关键在于抓好落实,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对人民不负责。荆州市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巡视整改,把巡视整改当作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用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践行“两个维护”。  

  王瑞连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照单全收抓整改。坚持有什么问题就改什么,该怎么改就怎么改,谁有问题谁来改。要标本兼治抓整改。对能够快速解决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对需要一定时间解决的问题要倒排工期整改,对遗留问题要坚决采取有效措施整改清零;要把当下改与管长远结合起来,把守纪律、讲规矩落实到日常。要压实责任抓整改。落实政治责任,将“两个维护”体现在具体行动上,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落实整改与市委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真正让管党治党真管真严、长管长严成为常态。 

相关资讯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