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联盟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湖 北 省 党 建 网 群

党建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要闻

张文兵在省委党校调研时强调 忠实践行党校初心 提高办学治校水平

来源:湖北日报  |  发布时间:2023-03-17 09:59:00

张文兵在省委党校调研时强调

忠实践行党校初心 提高办学治校水平

  315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文兵到省委党校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忠实践行党校初心,提高办学治校水平,推动省委党校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在与教职工和学员代表座谈交流后,张文兵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科学回答了做好党校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新时代党校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采取多种形式持续学习领会、深入交流研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带动全省党校系统形成学习贯彻热潮。 

  张文兵强调,要聚焦党校姓党,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正确办学方向。要聚焦为党育才,加强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能力培训,发挥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要聚焦为党献策,加强理论研究、对策研究,形成更多高质量研究成果。要聚焦质量立校,开发精品课程,建强师资队伍,做好新时代传道授业解惑工作。要聚焦从严治校,大力弘扬学习之风朴素之风清朗之风,履行好党校的职责使命,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资讯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