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联盟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湖 北 省 党 建 网 群

推荐书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推荐书目

《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文化建设论述摘编》

来源: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  |  发布时间:2017-10-16 16:07:00

  

  基本信息

  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 编 

  出版时间:2017年6月 

  出版背景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的重大判断,形成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的政策框架,贯彻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引领我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内容简介

  习近平同志围绕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全面回答了我国经济发展怎么看、怎么干的重大问题,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本书内容,摘自习近平同志二〇一二年十一月十五日至二〇一七年三月十二日期间的讲话、报告、指示等一百二十多篇重要文献,分十个专题,共计四百九十四段论述。其中许多论述是第一次公开发表。

相关资讯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