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联盟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湖 北 省 党 建 网 群

优秀党务工作者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先进典型 > 两优一先 > 湖北两优一先 > 优秀党务工作者

湖北红日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张平安:党建引领,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心剂”

来源:湖北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1-23 14:43:00

  湖北红日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张平安—— 

  党建引领,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心剂” 

  张平安(右四)到苏州市场进行产品调研 

  担任支部书记以来,张平安坚持将党建工作融入企业生产经营和职工文化生活,通过建立“党员示范岗”,开展“企业扶贫”等一系列活动,在全公司形成文化互融、工作互促、活动共建、资源共享新局面。他要求全体党员亮明身份,自觉实践党员承诺,带头为员工服务,使党员队伍成为思想觉悟最高、工作技能最强、工作业绩最优的队伍。

  在公司发展方面,张平安也践行着一名支部书记的使命,通过党建引领,持续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心剂”。他积极探索“支部+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生产模式,在天门市天西片区创建合作社,发展订单农业4.5万亩,建立富硒蔬菜生产基地5万余亩,覆盖农户5000多户。在合作社带领下,户均收入过2万元,助推200多户贫困户脱贫摘帽。

  张平安还带领支部党员捐赠80多万元用于渔薪镇杨场村基础设施建设,捐赠现金、物资60余万元助力战“疫”,并连续4年定向资助天门市贫困大学生入学,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相关资讯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