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联盟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湖 北 省 党 建 网 群

优秀党务工作者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先进典型 > 两优一先 > 湖北两优一先 > 优秀党务工作者

云梦县城关镇陈赵社区党委书记尚磊:90后社区书记成邻里守护人

来源:湖北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1-23 14:45:00

  云梦县城关镇陈赵社区党委书记尚磊—— 

  90后社区书记成邻里守护人 

  2018年10月,云梦县试点选派年轻干部到社区任职,当过兵的尚磊决定接受挑战。

  来到社区,他首先从抓班子带队伍建机制着手,在社区成立7个网格党支部,选配58名党员中心户和115名楼栋长,开展红色物业创建,使网格成为党员在社区治理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前沿阵地。

  盛林新世界小区居民过去一直使用开发商提供的临时电,一到用电高峰就停电,居民意见大。尚磊得知后,多次与各方协调沟通,为260多户业主装上直抄到户的电表,解决群众用电麻烦事。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尚磊组织建立社区、小区值守卡口36个,安排人手对辖区4286户9669人进行不间断全面排查,无一遗漏。

  尚磊还参与研究制定配送方案,建立“社区—业委会—楼栋志愿者—居民”四级联动配送新模式,累计配送蔬菜1.17万份、大米28万斤、油0.4万桶,守护居民生活无忧。

相关资讯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