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联盟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湖 北 省 党 建 网 群

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于绍良在第五期轮训班上要求全省组织系统 肩负起办好新时代湖北讲习所的责任

来源:湖北日报  |  发布时间:2017-11-20 08:52:00

  昨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五期轮训班作辅导报告时强调,全省组织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肩负起办好“新时代湖北讲习所”的重大责任,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于绍良说,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我们党以坚强的决心、空前的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辟了管党治党新境界。

  于绍良强调,各级党委(党组)及组织人事部门要高高举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旗帜,把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把政治标准作为培养选拔干部的第一标准,突出政治功能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各级组织人事部门要切实履行双重责任,既要带头学而悟、学而信、学而用,又要结合职能着力办好“新时代湖北讲习所”,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克服不适应新时代的思维方式、行为方式,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汇聚起践行新思想、展现新气象、创造新作为的磅礴力量。

相关资讯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