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联盟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湖 北 省 党 建 网 群

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于绍良在省委党校秋季开学典礼上强调 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来源:湖北日报  |  发布时间:2017-11-29 10:14:00

  昨日,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举行2017年秋季学期第二期主体班开学典礼,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校长于绍良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于绍良强调,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是最大的政治、最重要的大局。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做到思想上充分信赖核心、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组织上自觉服从核心、情感上深刻认同核心、行动上始终跟随核心。要带头履行政治责任,办好面向党员干部、面向人民群众、面向全社会的“新时代湖北讲习所”,在荆楚大地营造维护核心、拥戴领袖的浓厚空气。要带头体现政治担当,加强政治管理、组织管理、履职管理,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相关资讯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