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联盟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湖 北 省 党 建 网 群

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第七批“博士服务团”总结暨第八批“博士服务团”动员会召开 王瑞连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湖北日报  |  发布时间:2019-03-28 09:55:00

  3月26日,第七批“博士服务团”总结暨第八批“博士服务团”动员会在武昌洪山礼堂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瑞连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瑞连指出,实施“博士服务团”计划,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鼓励引导人才向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一线流动部署要求的具体实践,是紧扣基层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资源的现实需求、服务基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博士服务团”工作的责任感。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提高“博士服务团”工作科学化水平,把握好供需关系、舍得关系、权责关系,落实好政治、工作、生活等各项待遇,确保“博士服务团”成员在基层安身安心安业。

  王瑞连勉励“博士服务团”成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积极担当作为,埋头苦干,严于律己,在服务基层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1年,省委组织部、团省委联合实施“博士服务团”服务基层计划以来,共选派了7批共716名青年人才,到秦巴山区、武陵山区、大别山区、幕阜山区服务锻炼。会后,第八批103名“博士服务团”成员将奔赴基层,开展为期一年的服务锻炼。

相关资讯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