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联盟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湖 北 省 党 建 网 群

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王瑞连强调 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来源:湖北日报  |  发布时间:2019-06-11 10:34:00

  6月6日,省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瑞连在作动员讲话时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主动担当作为,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王瑞连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既是历次党内集中教育优良传统的传承,更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创新之举,要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部机关主题教育率先启动、扎实推进、早见成效。

  王瑞连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深学细悟,带头建立“思想引领、学习在先”机制,着力解决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的差距;要对标对表,着力解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方面的差距;要从严从实,着力解决加强作风建设、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的差距;要立行立改,着力解决落实党中央八项重点整治任务方面的差距,主动担当作为,履行好组织部门肩负的职责任务,切实抓好主题教育,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资讯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