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联盟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湖 北 省 党 建 网 群

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三大”专题活动推进组工干部作风建设

来源:共产党员网  |  发布时间:2022-02-23 17:05:00

  “作为一名组工干部要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不做坐而论道的清谈客,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不当怕见风雨的泥菩萨。”“组工干部要有吃得了苦、受得了累的毅力和拼搏精神,要有吃得了亏、受得了委屈的宽容和豁达心境,要有干就干好的担当和气魄。”……这是黄冈市黄州区组工干部开展作风建设“三大”活动的热烈讨论现场。 

  近日,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委组织部组织开展“大讨论、大查摆、大整顿”专题活动,在转思想、转作风、转方法中深入推进组工干部作风建设,促进工作作风大转变、工作效能大提升。 

  “学”字为先,开展“大讨论”。218日,黄州区委组织部组织全体组工干部对照《要干就好好干,不想干就滚蛋》一文开展大讨论,深入学习和对照检查,以组织生活会的形式,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剖析思想根源,开展交流研讨和自我批评,树立了解放思想、狠抓落实的鲜明导向。 

  “实”字当头,抓好“大查摆”。连日来,黄州区组工干部按照专题活动要求,从严从实查摆自身问题,同步对照年初区委组织部长对组工干部提出的“如梦方醒提精神,如饥似渴强能力,敬之如宾促团结,如应斯响抓落实,如履薄冰重自律”的“五如”作风建设新要求,进一步转变作风、担当作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和更实的作风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开展。 

  “行”字为要,落实“大整顿”。“开年就奔跑,起步即冲刺”。黄州区委组织部号召全区组工干部坚持“快”字当前,落实“开门整顿”,针对自我检视中找出的问题,提出下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全面抓实作风整顿和学习提升,真正做到找差距、定措施、见行动。 

  长期以来,黄州区委组织部将组工干部的工作作风建设抓在平常、融入经常,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健全工作机制,持续强化组工干部单兵作战能力,全力锻造一支“开口能讲、提笔能写、动手能做、静坐能思”的过硬组工队伍,为奋力谱写黄州高质量发展积蓄坚强组织力量。 

相关资讯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