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联盟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湖 北 省 党 建 网 群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基层党建

王瑞连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时强调 抓好“四个到位”切实提高主题教育质量

来源:湖北日报  |  发布时间:2019-08-01 09:29:00

  近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校长王瑞连在省委编办、省委老干部局、省委党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四个到位”重要指示精神,将学习贯穿始终,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提高主题教育质量。

  王瑞连深入三家单位,与党员干部交流谈心,与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座谈,了解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四个着力”“四个切实”重要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领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认识抓到位。要深入调研,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挖深,把检视问题抓到位。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扎实推进专项整治,把整改落实抓到位。要强化政治责任,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把组织领导抓到位。要坚持统筹兼顾,做好结合文章,做到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要切实履行职能职责,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大实效。

相关资讯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