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联盟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湖 北 省 党 建 网 群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基层党建

王瑞连强调加大力度抓整改 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来源:湖北日报  |  发布时间:2019-08-06 09:24:00

  8月5日下午,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暨省委巡回指导组联络员会议在汉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瑞连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推动问题整改,确保专项整治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王瑞连要求,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四个着力”“四个切实”重要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作为整改落实的重中之重,全面梳理,一件一件抓到位。要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抓整改,把民生工程办成“民心”工程,让群众满意。

  王瑞连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扛起主体责任,有力有序推进整改落实。要强化整体联动,克服“松”的情绪、消除“软”的现象、解决“拖”的问题,形成“一盘棋”整治格局。要强化统筹协调,加强分析研判,进行跟踪问效,坚持开门整改。各巡回指导组要围绕抓紧抓实“8+6”专项整治任务严督实导,严把审核关、方向关、质量关、作风关,防止专项整治虎头蛇尾、敷衍塞责。

  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参加会议。

相关资讯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