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联盟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湖 北 省 党 建 网 群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基层党建

王瑞连强调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在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湖北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7-13 09:33:00

  7月9日,省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瑞连主持学习并讲话,部务会成员交流学习体会。

  王瑞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强调“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推进新时代组织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组织部门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部门,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强化责任,勇于担当,提高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规律的能力,提升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的质量水平,为加快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王瑞连强调,要抓好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牢固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推动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不断夯实党的基层组织体系根基。着力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把各方面优秀人才聚集到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来。抓好党的组织制度建设,提高党的组织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相关资讯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