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联盟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湖 北 省 党 建 网 群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基层党建

王瑞连强调压实责任科学应对 坚决打赢防汛救灾硬仗

来源:湖北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7-13 09:34:00

  7月8日和12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瑞连先后赴咸宁市嘉鱼县和黄石市阳新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和省防指工作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防汛防疫两手抓、两手硬,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王瑞连先后来到嘉鱼县余码头泵站、簰洲湾堤堵口复堤、潘家湾四邑新村、阳新县网湖分洪闸等地,查看水位和泵站运行情况,详细询问分洪后阳新县群众转移安置,富河、网湖水位变化,上游富水水库泄洪等情况,并在富池江堤指挥部召开座谈会,听取黄石市、阳新县防汛工作情况汇报。

  王瑞连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扬“抗疫精神”,展现连续作战、敢打硬仗的作风,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加强汛情监测预判,强化巡堤查险和值班值守,稳妥转移安置受灾群众,坚决守住大江大河大湖安全底线。要用好“望远镜”,加强形势预判;用好“放大镜”,及时处置苗头问题;用好“显微镜”,不放过任何一个隐患。各级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党员要冲在前头,基层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坚决打赢防汛救灾硬仗。

相关资讯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