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组织部 | 荆楚旗帜网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省委组织部召开大会动员“三抓一促”

来源:湖北日报  |  发布时间:2016-02-16 09:25:00

  省委组织部日前召开部机关干部职工大会暨“三抓一促”活动动员会,提出要带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在省直机关走在前列、作出表率。

  会议指出,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结合部门实际,明确大局大势,明确重点任务,明确工作思路,以抓好今年的“三抓一促”活动为契机,从严育队伍、带队伍、管队伍,做到思想水平有新提高,工作能力有新提高,工作作风有新提高,工作成效有新提高。

  会议要求,部机关各处室(单位)要形成年度工作项目清单,逐项明确项目名称、目标任务、工作措施、责任主体和完成时限,逐人落实工作责任、工作要求、工作安排。另外,还将加大对部机关干部履职尽责情况的考核,围绕各处室(单位)和干部承担的工作项目,开展360度评价,查实干、评实事、看实绩、论实效,全面分析评价各处室(单位)领导班子的政治表现、履职尽责、干事创业、运行状况,分析评价每一位干部的德、能、勤、绩、廉等表现情况,为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推进事业发展,进一步教育培养干部、促进干部成长成才成功提供客观依据。(通讯员张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