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省纪委监委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5月8日,省纪委监委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邀请省委讲师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何光耀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本次学习主题为《英雄土地 伟大人民》。

  专题党课与“楚天纪检监察大讲堂”相结合,并以视频形式组织全省纪检监察干部共上一堂课。

  何光耀结合百年党史,精辟解读了湖北革命史的突出特点、光辉历程和精神启示,深刻阐释了在湖北这片英雄的土地上,湖北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开展的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

  省纪委监委指出,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来。要注重学习实效,通过学思践悟,切实提高“政治三力”。要创新学习方式,把读“有字书”和读“无字书”、引进来和走出去、党员自学和支部比学等结合起来,深入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省纪委监委强调,要坚持学用结合,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延伸阅读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