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省委办公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5月24日,省委办公厅举行党史学习宣讲报告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吕东升作题为《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学习与思考》专题辅导报告。

  吕东升从我们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彪炳史册的伟大成就、弥足珍贵的经验启示三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生动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所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和积累的宝贵经验启示。

  会议要求,省委办公厅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五个坚持”;要进一步聚焦学习重点,突出党办特色,创新方式方法,用好红色资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进一步坚持学以致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办公厅职能职责,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延伸阅读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