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省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 到省检察院检查指导

  6月9日,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省社会科学院原党组书记曾成贵一行,到省检察院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守安向指导组介绍相关情况。

  王守安表示,省检察院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取得阶段性成效。全省检察机关将进一步用好我省丰富红色资源、用活抗疫“大思政课”,在解决实际问题、增进民生福祉中体现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指导支部党员深化对党史的系统学习,把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一体贯通,引导广大干警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以更高水平的检察履职助力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

  指导组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分别同党员干部进行个别交谈,重点查阅开展学习研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台账。

  当天,曾成贵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道路的艰辛探索”主题,为广大干警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延伸阅读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