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部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走进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4月25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走进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常务副会长余立国作宣讲报告。

  余立国以《延安精神与中华民族精神》为题,围绕从“天下大同”愿景到共产主义理想、从实事求是的治学态度到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从传统“民本”思想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从“自强不息”的君子人格到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四个方面,阐述了延安精神与中华民族精神的关系,为大家进一步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党史提供了重要指导。

  该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高质量业务工作成果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以“拼、抢、严、实”的状态和作风,牢牢扭住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总目标,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金融力量。

  延伸阅读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