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部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 走进省医疗保障局

  4月30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走进省医疗保障局,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原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原主任吕东升作宣讲报告。

  吕东升以《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学习与思考》为题,从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彪炳史册的伟大成就、弥足珍贵的经验启示三方面为省医疗保障局党员干部作了一场生动的党史专题辅导,为大家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供了重要指导。

  该局党员干部表示,通过聆听报告,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理解、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将在今后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充分展示新时代医保人的良好风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延伸阅读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