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部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走进长江水产研究所

  5月6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走进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宣讲团成员、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良明教授作宣讲报告。

  李良明讲述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丰富的史实,系统回顾了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他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和基本经验》为题,从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必须坚持改革开放、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必须坚持党的宗旨、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五个方面,概括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基本经验。

  该所党员干部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学好党史,从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在实干中砥砺初心使命,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服务全面乡村振兴和现代渔业建设贡献力量。

  延伸阅读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